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在政协第十四届沁县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县委书记 卢展明

政协沁县第十四届四次会议,在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各位委员积极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深度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文件,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大会。在此,我代表中共沁县县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过去的一年,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脱贫摘帽取得决定性进展,沁州黄小米、沁园春矿泉水、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打造了新品牌、新优势,开发区正式获批为省级农业类开发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通过国家验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均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这是全县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县政协、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一年来,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同轴运转,在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中积极履职,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我代表县委,向广大政协委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对今年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此次县“两会”又进行了进一步具体安排。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希望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鼓足精气神,鼓起大干劲,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奋斗承载使命,为沁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留下浓墨重彩的政协篇章! (下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