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上一版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做水城建设的参与者

(上接一版)完善了统一清单,对西湖苑住宅小区(四期)等项目按照承诺制办理程序进行了推进,承诺制改革取得实质进展。同时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开设发改审批窗口,由派驻首席代表全权处理窗口审批事项,健全了首问负责制、AB岗制、一次性告知制,公开了审批流程,为广大投资者办企兴业、投资建厂提供了便利。

务实高效抓管理

“要做就做最好,要争就争一流”是李祥文的工作准则。固投,GDP、重点项目等经济指标历来作为市考核我县的一项权重指标,也是发改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完成好这些指标,李祥文充分发挥部门牵头抓总职能,以项目建设为统领,以储备、落地、开工、建设、投产为关键内容的“六位一体”指标考核我县连续四年在全市名列前茅。成绩的取得源于严格的内部管理。发改部门工作任务重,人员少,责任分工交叉重叠,为规范管理,逐步完善单位签到考勤、请销假、外出登记、应急值班、请示报告、财务管理等制度。年初对全年任务进行责任分工,每项工作明确分管领导,责任人员,按照职责分工逐级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形成班子成员对局长负责,一般人员对分管领导负责的责任追究机制。结合三基建设编制了目标管理流程图,对单位职能、任务等事项进行了梳理完善,内部管理更加清晰。同时以提高人员整体战斗力为目的,全面推行了以“工作零失误、时间零延误、服务零投诉、联系零中断、纪律零违反、形象零损坏”为主要内容的“六个零工作法”,全体人员认真遵守,各司其职,为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根本保障。为给工作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李祥文积极争取资金,累计投入70余万元,维修了办公楼顶,购置更新了办公设施,改造了电路,安装了电子屏、监控设施,用最大努力做到了“用事业留人、用感情留人、用良好的工作环境留人”,树立了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工作环境。县发改局2014年、2015年、2016年连续三年被县委政府考核为红旗单位,年终考核李祥文也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