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全县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暨“反三违、除隐患、防事故”行动部署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任宇洁 苏柯力 11月26日,全县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暨“反三违、除隐患、防事故”行动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副县长武虹波,政府办主任杨亮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11月13日全省住建领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暨“反三违、除隐患、防事故”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对我县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张宏伟强调,一要强化认识,增强做好住建领域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要用心用情用力,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将责任紧紧压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要找准抓手,扎实开展“反三违、除隐患、防事故”行动。要按照企业自查与部门检查相结合,重点检查与严格执法相结合,隐患排查与整改治理相结合“三结合”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住建领域“反三违、除隐患、防事故”行动。三要严格责任,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在统筹推进经济运行、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年终考核等工作的同时,严格责任落实,强化治违监管,严肃责任追究,强力推进安全生产整改整治落实,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守好安全底线,为“十四五”工作顺利开局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