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李建国在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11月27日,省审计厅副厅长李建国在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县委书记卢展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司慧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田耀德,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武一华、张宏伟一同调研。

李建国先后深入潞宝金和生食品有限公司、能投生物质能沁县项目、太郑高铁连接线、环湖旅游路等地,实地查看了我县示范区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中央财政资金使用情况和取得成效及经验做法等。

李建国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三个一批”为抓手,把“项目为王”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培育壮大新动能持续夯基垒台。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紧紧聚焦“六新”要求,牢固树立“抓转型项目是第一要务”的导向,把项目谋划作为“先手棋”,用心用力狠抓项目谋划和建设工作,积蓄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履职,敢于担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把审计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项目建设中,要紧盯资金“使用”、“核查”,紧盯支出形成和实际效果,确保中央财政资金规范高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