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卢展明督导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本报讯 记者 李洋 11月26日,县委书记卢展明深入“两高”连接线建设、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就当前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田耀德,副县长武虹波,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宏伟一同调研。

在“两高”连接线施工现场,卢展明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出,要切实加快连接线的施工进度,采取一切措施,全力以赴确保任务的实现。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施工方案,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再加力度、再鼓干劲,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早日发挥效益,切实将这件惠及百姓的好事办好,为沁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在山西能投生物质能综合利用沁县示范项目建设现场,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智慧大棚建设现场和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建中心,卢展明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智慧党建、数字园区平台建设、智慧大棚、智慧无人机种植示范点、示范区全景展示、数字园区路灯建设情况。指出,示范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共赢为前提,瞄准市场,立足长远,聚焦“六新”项目,实施创新驱动,围绕有机食品加工、特色农业、健康养生三大主导,打造智慧农业、数字园区、康养产业、生态基地,让优势更优,让特色更特,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要进一步加快生物质能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建设进度,建立循环生产、集约发展、特色示范的生态链条。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着力点,全力打造一流生态,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推动示范区在转型发展之路上率先探索,力争蹚出一条农业类示范区的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循环发展之路,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