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召开冬季清洁取暖再推进会

本报讯 : 11月15日上午,我县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冬季清洁取暖再推进会,县领导张宏伟、司慧军、郗淑芳、王丽萍、李佩璋、武虹波、张文晓、冯宇出席会议。

张宏伟指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是我县大气污染防治的重点工作,是改善我县环境空气质量的重要工程,也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大家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采取有力举措,切实抓好、抓实、抓到位。张宏伟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再加压。各乡镇、各单位一定要从思想和行动上真正警醒起来,知耻而后勇,对标各自任务,迅速采取有力举措,掀起冬季清洁取暖攻坚行动高潮。二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各乡镇、各有关单位一定要按照既定方案,采取超常规举措,推动清洁取暖工作全面落地见效。三要全力攻坚保落实。清洁取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乡镇、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还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宏伟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三落实”“四不摘”要求,抓紧抓实重点任务和各类监督检查问题整改,特别是要用好今年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检查的成果,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做到问题整改见人见事建制度。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执纪问责,动真碰硬,对整改不到位、敷衍整改、整改效果不高的严肃追责问责。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政府班子成员要针对分管单位和联系乡镇的整改任务,一项一项抓督导、一项一项抓调度,一级一级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如期保质完成整改任务。各乡村两级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帮扶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脱贫攻坚年度考核范围、内容、方式、步骤和程序,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