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卢展明张宏伟看望慰问优秀教师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县委书记卢展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分别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王建平、王晓攀,并代表县委、县政府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县委书记卢展明在教师王建平家中慰问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在教师王晓攀家中慰问

在教师王建平家中,卢展明代表县委县政府为其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为沁县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强调,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视教育,要从尊重教师开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重视和关心教师,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正确导向。要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坚守教学岗位,要制定相关激励政策,让最优秀教师能留在教学一线。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实际行动树旗帜、立标杆,努力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建美丽沁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到教师王晓攀家,张宏伟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要求,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大力改善教师生活和工作条件,提高教师待遇,为教师教书育人创造优质的环境。人民教师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热爱教育事业,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做好本职工作,成为具有当代视野和思维、符合时代要求的创新型教育工作者,为学生的未来赋予最美最丰富的内涵,为建设美丽沁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