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9月5日,我县在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以张某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典型,对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了部署安排。县委书记卢展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徐文亮,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关于结合张某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

卢展明强调,一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之心。要结合即将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始终以案明纪,筑牢廉洁从政防线。各位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时刻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要始终加强正风肃纪,筑牢从严治吏根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治吏”的嘱托教诲,畅通干部违纪违法监督举报渠道,持续保持整治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高压态势,切实形成强大震慑。四要始终扛牢压实责任,筑牢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机关要针对性地补短板、补漏洞。县委反腐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把党对反腐败工作的全过程领导落实落细。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举一反三,加强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切实扎紧扎牢制度的笼子。五要始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筑牢党组织战斗堡垒。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战斗性。六要始终盯紧“关键少数”,筑牢干净担当本色。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勤政廉政各项规定,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担当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把这次警示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综合效应不断转化为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心聚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