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卢展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9月5日,卢展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突出重点减存量、遏增量,标本兼治,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要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要抓住主题教育重大契机,着力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要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强化用人导向,突出政治标准,不断提高干部担当作为的本领;要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要按照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要求,强化职能部门、机关干部的担当作为,着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引深“三基建设”,加强农村党建,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加强社会组织党建,让广大基层组织和基层干部尽快有明显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抓好经济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做实帮扶举措、夯实保障措施,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继续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意识形态、防范化解风险等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向好发展。同时,要按照中央及省委要求,组织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既隆重热烈又务实节俭,把激发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积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