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筑梦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长治启动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本报讯 记者 郭学红 7月16日上午,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共长治市委、共青团山西省委联合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全国大学生长治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在长治市双创梦工厂正式启动。共青团山西省委副书记周鹏,市领导唐立浩、王震、石建旺、桂元平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张剑主持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郭爱斌作为课题单位代表进行发言。

启动仪式上,实践团队成员代表进行发言。他们感谢主办方为大学生提供锻炼机会,同时代表全体学生表态:将致力于把学校所学的科学知识、精神文化带到长治各地,真正做到在了解国情中坚定理想、树立信念,在社会实践中接受考验、增长才干,在服务社会中奉献智慧、贡献力量。

唐立浩从深厚的历史文化、壮美的太行山水、伟大的太行精神等三方面介绍了长治。周鹏指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社会实践的重要形式,也是共青团工作的重要品牌,更是发挥大学生人才智力优势,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

随后,我县在在沁园春矿泉水有限公司会议厅召开全国大学生沁县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