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曾涛在我县调研基层法治建设机制创新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思洲 7月18日,由省司法厅副厅长曾涛带队的调研组,深入我县,就基层法治建设机制创新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县长张宏伟出席座谈会并作工作汇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爱斌,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曹乾一同调研。

曾涛一行先后深入我县新店镇政府、南里乡政府,就乡镇综治中心、矛盾调解中心、司法所、法律服务所、信访室组织架构、工作模式、人员构成、职责分工、经费保障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情况汇报,听取了我县部分县直职能部门、乡镇党委以及长子、屯留、黎城县司法局有关机制创新方面的建议意见。

通过调研,曾涛对我县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我县要坚定不移地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持续深入掀起大学习、大培训、大讨论热潮,坚持因地制宜、循序渐进,统筹推进法治建设各项工作,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尝试和总结提炼基层法治建设经验做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