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张宏伟就太焦高铁连接线和“旅游公路”建设进行对接和现场办公

本报讯 记者 郭学红 7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副县长武虹波就“两高”连接线和旅游公路等项目建设进行积极对接和现场办公。

为尽快落实松村至迎春(太焦高铁连接线)公路项目增加沁县方向太焦高铁武乡西站进站通道事宜,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我县与中铁十二局集团太焦高铁TJZQ-4标项目经理部进行对接。

对接中,张宏伟一行听取了4标项目经理部四工区相关负责人关于《太焦铁路TJZQ-4标桥涵工程武乡西新增1-16m框架桥施工方案》的介绍,并观看PPT介绍内容。双方就如何尽快落实《武乡西新增1-16m框架桥施工方案》进行商谈。

为推进208国道至南涅水石刻馆旅游公路建设进度,7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副县长武虹波,召集段柳乡、财政、交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尽快落实拆迁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张宏伟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到坚持原则、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严格把关,倒排工期,确保征地拆迁工作和全线贯通有条不紊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