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卢展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7月9日,县委书记卢展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骆惠宁书记长治调研精神,省委第124次常委会议精神和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指导意见》。并听取了沁县武乡热电联供和沁县城南片区土地一级开发事宜的汇报。

卢展明强调,骆惠宁书记在我县调研时,对沁县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县上下一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骆惠宁书记调研讲话和省委第124次常委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省委、市委对我们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贯彻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环节。

卢展明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要认真梳理“两不愁三保障”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卢展明强调,沁县武乡热电联供和沁县城南片区土地一级开发两项工作,都是民生大事、实事,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按照科学决策的相关规定,进一步完善决策程序,广泛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意见,确保决策更科学更全面。要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根本出发点,抓紧工期、进度,严保安全、质量,确保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确保群众真正得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