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巡察公告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巡察组将于2019年5月10日起,用三个月左右时间对9个县直单位、2个乡镇开展巡察,对2个行政村开展村(居)延伸巡察,并对2个乡镇和1个行政村开展巡察“回头看”。监督的对象主要是被巡察单位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其他领导干部。巡察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关于推动政治巡视向纵深发展的意见》,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对被巡察对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承担“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以及有关党组织履行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查找政治偏差,发现突出问题。同时,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政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为了方便广大干部群众与县委巡察组联系,畅通反映问题的渠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县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单位:册村镇、灰坡庄村、新闻中心、招商中心

巡察“回头看”单位:段柳乡

意见箱:设在被巡察单位

举报电话:18534101183

电子邮箱:qxxwxcbdyxcz@163.com

接访地点:沁州宾馆203房间

县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单位:定昌镇、西良基村、供销社、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巡察“回头看”单位:长胜村

意见箱:设在被巡察单位

举报电话:18534101103

电子邮箱:qxxwxcbdexcz@163.com

接访地点:沁州宾馆205房间

县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单位:财政局、文联、残联、经管中心、档案馆

巡察“回头看”单位:松村乡

意见箱:设在被巡察单位

举报电话:18534101163

电子邮箱:qxxwxcbdsanxcz@163.com

接访地点:沁州宾馆207房间

(受理来信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按照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对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举报,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沁县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