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张宏伟率队赴京招商引资

本报讯 5月11日至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县政协主席郭建宇,副县长李佩璋、武虹波等县领导率县招商、发改、财政、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负责同志,赴京重点围绕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等方面开展招商。

在北京宜华巨枫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张宏伟一行与公司董事长赵宏成、副总经理韩成林分别就沁县热电联供项目和新城建设进行沟通对接。双方就新城建设项目的土地收储、项目前期规划等细节进行了磋商,达成了一致意见,建立了新城建设备忘录。张宏伟一行还详细介绍了西山煤电热电联供项目有关情况,双方就首站及管网建设、集中供热公司运营等交换了意见,达成合作意向。

在北京中财国际中心,张宏伟一行与集团董事长李德志、北京行宫国际管理酒店集团监事会主席赵仁坚等就沁州民俗文化园、沁州博物馆建设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度对接。 双方就充分发挥我县生态优势,做强水经济,做大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沁州博物馆项目建设进行了具体沟通,就铜革是 古城综合旅游、环城水系贯通、沁州民俗文化园规划、综合旅游规划等进行深入洽谈。李德志表示将全面加快沁州博物馆建设进度,把沁州博物馆建设成“今天的精品、明天的文物、未来的遗产”。

张宏伟一行还与莱茵运动公司负责人王杰,京润地产公司投融资经理王之凯,就莱茵运动项目2019年计划开发计划,以及和国开行、首农集团、山西建投集团、山西文旅集团的投融资合作情况进行沟通对接,就进一步盘活莱茵综合项目形成了一致意见。

兆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