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卢展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本报讯 记者 郭学红 5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卢展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市目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全面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精神。

卢展明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从今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这次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实际高质量搞好主题教育活动,同应对化解各种风险挑战、推动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

卢展明强调,要按照全市目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目标责任考核的科学性,狠抓2018年省对市目标责任考核存在问题整改,坚决完成今年省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狠抓重点,紧紧围绕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考核目标,深入推进开发区改革;要突破难点,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要突出亮点,敢于自我加压,努力在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城市基层党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固废利用、能源革命等方面创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