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张宏伟就“三个专项行动”进行专题检查指导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五一假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就 “三个专项行动”和节假日应急值班工作进行专题检查指导。强调,切实做好“高陡边坡隐患排查、森林防火专项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三个专项行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田耀德,副县长王丽萍、李佩璋、曹乾一同检查。

在华丽港购物广场,张宏伟详细了解了超市商品价格、货源、质量等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关于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和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超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在县林业局,张宏伟认真检查了节假日应急值班工作,并详细了解了全县森林防火工作。在南石堠高陡边坡隐患排查点,张宏伟详细了解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张宏伟强调,群众的安全问题容不得半点马虎,相关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的监管力度,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要通过加强督导检查、综合施策、做实做细“三个专项行动”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