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连树斌调研我县公路建设情况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5月5日下午,长治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连树斌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志刚、副局长王维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县牛松线县道、玉华山旅游公路、漳源镇口头村、环湖旅游公路、208国道至南涅水石刻馆旅游公路、交漳至下北里“四好农村路”和沁县新汽车站进行实地查看,对我县“四好农村路”和旅游公路建设情况,以及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卢展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副县长武虹波及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漳源镇口头村,连树斌牵挂当地村民反映的出行难问题,和卢展明、张宏伟、武虹波共同查看通村公路设计图纸,并对该村道路的沿途征地拆迁情况实地查看,连树斌对我县交通运输局积极解决漳源镇口头村村民提出的出行问题予以了肯定,卢展明也要求漳源镇政府,村委要积极配合交通部门工作,共同解决好该村村民的安全出行问题。

在环湖旅游公路设计效果图前,张宏伟、武虹波向连树斌介绍了我县修建该项目的初衷和作用,环湖旅游公路项目对于发展我县旅游产业、拉动县城整体框架、提升县城建设品位,统筹城乡发展将起到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市交通运输局在资金和政策方面大力倾斜,大力支持我县公路建设。

在环湖旅游公路现场,连树斌和卢展明、张宏伟就制约我县公路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达成了解决问题的共识,一致表示,要继续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四好农村路”和三大板块旅游公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群策群力破解资金难题,强化质量监管,保障工程优质,不折不扣完成好沁县“四好农村路”和相关旅游公路建设任务,把公路建设为本县的脱贫致富路、经济腾飞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沁县做出积极贡献。

连树斌一行和卢展明、张宏伟还共同深入我县新汽车站就我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连树斌要求县交通运输局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紧紧把握工程建设的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严守工程建设廉洁底线,切实推进“四好农村路”2018年扫尾工程和2019年建设任务,以及旅游公路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

卢展明对市交通运输局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我县公路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市交通运输局下一步能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推进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