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中共沁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2月21日,中国共产党沁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认真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卢展明讲话。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同志,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炜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1月19日和2月14日,省市也分别召开了纪委全会,省委书记骆惠宁、市委书记孙大军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指出,2018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严明政治纪律为核心,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坚决肃清流毒影响,持之以恒狠抓作风改进,坚决遏制腐败,切实加大纪检监察工作力度,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一年来,我们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下转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