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全省政协系统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电视电话会议

本报讯 记者 郭学红 2月21日,全省政协系统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电视电话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建宇,县政府副县长王丽萍,县政协副主席郭庆宏、张建伟,以及部分驻县市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各乡镇工委主任等共计四十余人在五楼会议室收听收看。

会议对全省政协系统搞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以大讨论为牵引助力“三大目标”“三大攻坚战”和做好全年的政协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省委决策部署全方位贯彻落实下来,把政协系统智慧和力量全方位凝聚起来,共同致力于我省“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广泛汇聚追梦奋斗、勇攀高峰的正能量。对标“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要统一思想行动,踊跃投身大讨论,要充分认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是政协使命所需、活力之源,要充分认识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是政协委员责任之系,改革之要。要把握总体部署,明确工作要求,动员全员参与,抓实重点任务,聚力关键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实化具体化,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要倾心助力“三大目标”“三大攻坚战”在全面拓展新征程上交上新的委员作业和政协担当,做到商异求同聚合力,议政建言献智力、民主监督添助力、联谊交流引外力、履职奉献出实力。要全面抓好今年工作落实,政协委员尽职尽责履行好职责,做好各项常规性工作和创新性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