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张宏伟参加郭村镇、南里乡代表团讨论时要求
解放思想 转变观念 以实干担当再创佳绩

本报讯 记者 魏堃 秦超 2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与郭村、南里代表团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宏,副县长王丽萍、武虹波一同参加讨论。

分团审议中,代表们紧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细致讨论,并发表各自看法。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分析问题理性、工作措施有力,很鼓舞人心。报告客观的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县工作,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今年工作重点突出、措施得力,确定的发展主题充分体现新时代要求,真实反应了全县人民共同的愿望、部署的发展目任务完全符合全县实际。

张宏伟指出,实施乡村振兴,可以借鉴一些成功经验,要科学发展农村产业,保障产业健康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要做好产业强县工作,抓好招商引资项目,要敢想、敢干,提前谋划,引新型产业;要转变思路,集中精力,打造现代化龙头企业,带动我县产业发展。

张宏伟强调,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做到谋划在前,敢于担当,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敢闯敢试、勇于创新,少说多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持续优化发展环境,盯紧抓实重点项目,苦干实干加巧干,以钉钉子精神把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抓实抓到位。要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抢抓乡村振兴机遇,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加大力度,做出成绩,做出特色;要进一步抓好厕所革命、环境整治、巩固脱贫、产业转型升级、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落实,争取后发先至;要强党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书记的素质和能力,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守底线,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细致地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