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县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王思洲 1月9日,县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郭建宇、副主席王小宁、郭庆宏、张建伟出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东文,副县长王丽萍,副县长、公安局长曹乾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公安局关于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汇报,县中小企业局关于沁县民营企业发展状况和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县民政局关于对我县撤并行政村情况汇报和县交通局、县政务大厅对县政协2017年度民主评议整改落实情况汇报;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对县供电公司民主评议情况的报告》、《关于对县农经中心民主评议情况的报告》、《关于对我县全面推行河湖流域河长制工作的调研报告》。

郭建宇指出,县政协常委会调研报告内容详实、措施具体,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好,具有较好的参考价值。评议组和调研组的同志要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快把评议报告和调研报告修改完善,尽快向县委县政府报送,确保调研成果落地生根。

郭建宇强调,筹备开好县政协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是当前头等大事,秘书处、各委员会要将主要精力集中到全会筹备工作中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调动全部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高度,高质量严要求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高标准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党政关注、社会关切、群众关心的重点课题,认真制定好政协2019年度协商工作计划,确实发挥好政协“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