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召开生物天然气及有机肥生态循环利用项目对接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 宋苗 1月7日下午,山西能源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兼山西能投生物质能开发利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彪一行来到我县,就生物天然气及有机肥生态循环利用项目进行对接并召开推进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爱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郗淑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郗淑芳就我县基本情况及项目资源配置情况作了介绍。王振彪一行对我县的资源优势、投资环境表示高度赞赏,并就拟投资项目与公司业务及在沁县建设项目的意义及必要性进行了介绍,表示公司将结合沁县当地的实际情况,编制初步的实施方案,促进沁县生物质能源的加速发展。

郭爱斌对王振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为该项目符合我县实际,切合市场需求,对我地资源利用、产业调整、产业链延伸有需求。可有效缓解我县天然气气源短缺的难题,实现“煤改气”,解决农村面源污染,助力我县有机农业和特色农业的发展,推动美丽乡村战略的实施。同时,从原材料收储运到产品利用环节,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精准脱贫,带动农村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