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上一版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特殊冬至暖融融

冬至,数九天寒,冷气袭人,嗖嗖的北风刮不停,而沁州绿农林牧有限公司的二楼会议室,却热气腾腾,暖意融融的一派欢乐景象。冬至上午来自松村乡松村的百余各村民,正在参加2018年沁州绿农林牧有限公司(沁县)贫困劳动力专业智能型培训班三期(为期三天)的开学典礼。

利用冬天淡季,对农村农民加强文化教育、科技教育,进一步培养造就新时代新型农民,为脱贫摘帽奏响胜利凯歌。为真脱贫、脱真贫、补短板接地气加劲,全面小康迈进。所以公司他们不辞劳苦、不惜代价,舍身为脱贫后村民鼓气,提高科教兴农理论,详细讲解了西葫芦、玉米、中药材等植物学概述的选种、管理、施肥、育苗高产技术,中药材大田套种技术,使参加培训村民访专心致志、侧耳静听。科学电教、图文并茂、通俗耳懂,易于学通弄通。

为了一年一度的冬至,为村民们安心学习方便、沁州绿公司舍疼割爱为村民们培训方便,一日三 餐招待 ,而且饭菜花样,美味口渴的热情款待,为每位培训学员赠发了“农业政策汇编” 全套,通过四天培训,组织参观、学习武乡火龙果大棚种植现场沁州绿基地现场观摩学习,最后对培训学员结业考试、颁发证书以作纪念。

沁州绿公司一次次培训满班办成了,学习情绪甚高,真正把培训班办成了,构建学习型乡村,造就学习型农民教育基地。做科教先锋,精准农业样板在新征程中为全面小康在做加气,加油而精准发力。

骈兴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