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上一版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郗淑芳指导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1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郗淑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财政局、审计局、卫计局等单位,检查指导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郗淑芳都认真察看普查登记全过程,详细了解各单位的经营规模、税收、从业人员以及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现场登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郗淑芳指出,经济普查是对全国家底的一次“全面体检”,是国家制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政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依据。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提高普查质量,确保圆满完成经济普查工作,同时希望各普查对象能积极支持配合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按要求全面真实地提供数据资料和各项证件,通力协作做好现场登记等各环节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经济普查工作任务,全面准确掌握经济社会发展的真实情况,为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加快经济结构调整,科学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提供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王思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