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12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卢展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卢展明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认真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方向、把握大局、周密部署、深刻领会,切实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对照全会提出的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卢展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做好“两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检查,确保万无一失。作风建设要不越底线、不踩红线,率先垂范,廉洁过节。要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在抓好目标责任考核、对接争取政策、谋划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上下功夫。要切实抓好“双拥”、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