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卢展明深入重点民营企业现场办公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11月29日,县委书记卢展明深入我县重点民营企业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田耀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东文,副县长魏瑛一同调研。

在潞宝金和生食品有限公司、晋汾高粱开发有限公司、海州有机农业循环产业园,卢展明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各民营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困难,倾听企业关于解决土地手续办理、融资难,以及加大生产要素保障、加强人才引进、提高政务服务效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不断拓展视野,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打造一流企业。

卢展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发展民营经济摆上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坚定不移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奋力开创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