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内蒙古考察组学习我县小米品牌建设经验

本报讯 记者 牛佳丽 王思洲 11月1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局局长张天喜带队的考察组来到我县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有限公司,就沁州黄小米品牌荣誉进行学习取经。省粮食局局长、党组书记王云龙,县委书记卢展明,县长张宏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郗淑芳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边走边看边询问,认真了解沁州黄发展和质量管理情况,着重就公司质量体系建设、产品质量追溯、品牌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深入公司生产车间,了解我县农业种植、技术推广、产销收益、品牌建设等情况。

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把提高产品质量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来抓,做良心企业,生产百姓放心食品,确保了沁州牌沁州黄小米和谷之爱小米米粉的质量和品牌荣誉,产品从市场上一跃脱颖而出,成为了全国著名品牌和山西省对外的一张靓丽的金名片,赢得了消费者交口称赞的良好口碑。

通过学习取经,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