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勇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战斗员

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在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发展转换阶段,在此关键时期,全县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巩固党的执政根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及中央第二督导组与我省两次对接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有效开展。

要带头遵纪守法,自觉管好自己和亲属,坚决不参与黑恶组织,坚决不从事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坚决不包庇黑恶势力,坚决不当黑恶势力“保护伞”。

要争当先锋斗士,主动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协助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全力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宣传、发动群众,针对威胁政治安全、欺压残害群众、非法占地、欺行霸市、操纵经营“黄赌毒”、非法高利放贷等涉黑涉恶现象,开展声势浩大的人民战争。

让我们在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无畏无惧,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扫出朗朗乾坤、清风正气,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井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