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9月11日晚,县委书记卢展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传达了全省改革督察会议精神、全省、全市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卢展明强调,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文原著,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卢展明指出,党的十九大后,对《条例》再次进行修订,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再次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全体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卢展明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省改革督察会议和全省、全市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狠刹“三股歪风”、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三基建设”、转型项目、“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