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省河长制改革督导组在我县督查

本报讯 记者 牛佳丽 樊金 8月3日,由省水利厅副厅长白小丹带队的省河长制改革督导组来到我县,就我县河长制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尚高明,市水利局局长张满荣,县委书记卢展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副县长魏瑛,李佩璋一同督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城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漳河西源源头、千泉湖湿地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对我县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检查。

督查组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要求,在推进过程中组织有力,措施扎实,有突破、有亮点。要求进一步深化对推行河长制工作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责任落实,强化源头治理,疏堵结合,标本兼治;要综合发力,持续加强河长制工作宣传力度,尽快形成全民参与、部门联治、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要强化景观建设,重点做好水文化建设,建立健康有序的水生态运行机制;要加强水生态研究,以科学规划为引领,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推进河长制提档升级,力促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