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卢展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8月9日晚,县委书记卢展明在沁州宾馆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决战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筹备情况,并讨论研究了推进大会要发放的《沁县脱贫攻坚工作职责》、《沁县脱贫攻坚督察问责办法》、《沁县脱贫攻坚目标责任考核办法(暂行)》和《关于对部分乡镇、单位予以黄牌警告和全县通报批评的决定》、《关于表彰“脱贫光荣户”和“致富光荣户”的决定》等相关文件。

卢展明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特别是政法委、公安局、扫黑办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部署,按照市委、县委的安排,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工作举措,齐心协力,乘胜追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推向深入,形成专项斗争更强声势、更好成果,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强化转型举措,切实抓好产业发展、深化改革、转型项目建设,补齐发展短板,切实把全县经济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还就煤改气、煤改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