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环境保护督查组
对长治“回头看”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

本报讯 记者 牛佳丽 7月13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召开环境保护督查组对长治市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县领导张宏伟、郭爱斌、刘光清、郭建宇等及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将接受环保督查“回头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使这一过程成为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新发展理念的过程,成为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过程,成为转变作风、提升科学发展能力的过程。要全力支持配合省委省政府督查组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督查组提出的各项要求,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要以接受环保督查“回头看”为契机,狠抓责任落实,全面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推动绿色发展,确保长治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