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上一版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市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督查组在我县督查

7月3日下午,由市水利局副局长李文艺带队的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督查组来到我县,深入定昌镇南关、北关污水管网施工现场并召开了座谈会,对我县的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督查。副县长李佩璋、武虹波陪同。

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在听取了我县工作汇报后,对我县水污染防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巩固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督导检查,动真碰硬、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求,我县要继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省、市要求部署,进一步提升站位,落实责任,创新举措,狠抓落实,深化“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等专项行动,全面推进我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建设“北方水城、美丽沁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