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上一版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值此党的第97个生日来临之际,6月30日,政法委党支部走进县档案局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性锻炼。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爱斌参加活动。

在讲党课过程中,郭爱斌强调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对共产主义事业无限忠诚,乐于吃苦在前,冲锋在前,乐于承担艰巨任务,乐于发挥骨干带头作用。用更多的热情和更好的务实精神支持党的伟大事业,要坦率真诚,相信党组织、相信群众。

最后就政法系统工作,郭爱斌指出,要切实增强政法委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政法委机关,作为县委重要组成部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五个坚持”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任务,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在建强组织上下功夫;要在抓好队伍上下功夫;要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防止出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在工作目标上融合。特别是当前,要以脱贫攻坚为抓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郭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