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省委第五督导组在我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7月5日、6日,由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杨怀恩任组长的省委脱贫攻坚第五督导组在我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督查指导。市扶贫办主任段志刚,县领导卢展明、郭爱斌、郗淑芳、张东文、魏瑛、张建伟一同督查。

杨怀恩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入户走访等形式,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对我县“三五”工作法、脱贫攻坚重点工程攻坚月、“三支队伍”入村帮扶管理办法等举措和干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有措施、有力度,切实压实了责任,做到了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做到了“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并对督查中发现的职责不明确、资料管理混乱等情况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杨怀恩强调,脱贫攻坚目标已确定,思路已清晰,各级干部真抓实干,用足用好政策,按照脱贫标准,逐项加以解决,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卢展明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针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逐项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坚持马上改、立即改,扎实深入推进问题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