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本报讯 记者 井娇 6月26日晚,县委书记卢展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光清、县政协主席郭建宇列席会议。

会议就县政协关于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就脱贫攻坚领导组成员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集体研究了我县档案工作相关安排和党员领导干部进社区报道事宜;研究了停止、终止县党代表资格和职务有关事宜;研究确定了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及县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联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有关事宜;研究了举办2018年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有关事宜。

卢展明要求,各位常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发挥好领导和指导作用,把各项任务完成好、落实好。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点来抓,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整体水平。

就政协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的情况,卢展明予以了肯定,希望县政协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围绕中心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并通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