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上一版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畜牧兽医中心开展专业基本能力建设大讲堂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畜牧兽医系统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三基建设",更好地适应当前畜牧工作需要,畜牧兽医中心党支部于近期内组织开展了“专业基本能力建设大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是做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加强“三基建设”的意见》的重要举措。讲座由各股室负责人担任主讲,结合省业厅印发的《山西省农业系统专业技术人员基本能力标准(试行)》和部门业务范围与特点,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方针,从法规政策、专业知识应用、行业指导能力、依法监督管理能力、统筹协调能力、服务群众能力等方面展开教学。通过专业基本能力训练,坚定了畜牧系统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树牢纪律规矩意识,提高专业水平,培养造就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的畜牧队伍,为畜牧兽医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