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上一版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运管所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引导我县道路运输行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按照市处、县局“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运管所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积极投身“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这项活动,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二是印发2018年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活动重要性、必要性。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山西省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安全生产法》、《山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规范》等,确保思想重视,工作到位。四是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出租车显示屏、道路运输行业微信群、美篇等多种方式进行大范围宣传,营造“安全至上”的社会舆论氛围。五是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治理,针对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重要环节、重点部位,全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