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省委组织部调研我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郭学红 6月6日上午,由省委党校副巡视员刘建华带队的省委组织部第三督查调研组在我县调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县委书记卢展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东文一同调研。

督查调研组先后深入新店镇徐阳村和牺盟会新军纪念馆两个教育培训基地,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走访了解等方式,对我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和加强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督查组对我县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基层党建工作紧贴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有亮点、有内容、有成效。督查调研组认为,我县在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县委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到位,宣传方式灵活,培训成效明显,做到了干部群众全覆盖,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真正落到了实处。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做好干部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和工作成效,大力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为加快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