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本报讯 记者 俊杰 6月4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长张宏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郗淑芳,副县长王丽萍、魏瑛、李佩璋、曹乾、窦晓峰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政府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转职能、强服务、提效能、严纪律、肃贪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腐倡廉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风险防控,聚焦公共资金、公共资源和民生扶贫等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和腐败整治;要抓好全局性、基础性、关键性改革和制度建设,进一步深化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全面推进政务公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依宪依法执政,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坚决落实主体责任,着力抓好依法促廉,持续推进正风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