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政协系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
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井娇 6月7日,记者从县政协学习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动员会上获悉,从即日起至7月上旬将在我县政协系统内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县政协主席郭建宇,副主席王小宁、郭庆宏、张建伟出席动员会,副县长王丽萍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和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政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动员会议精神。郭建宇对学习研讨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按照方案,把握时间节点,把握重点环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努力提高学习研讨活动的质量,确保取得实效。

据悉,学习研讨活动分三个阶段,压茬进行,以阶段性学习成果确保整个学习研讨活动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