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图片新闻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6月7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第1天。县委书记卢展明来到沁县中学、实验中学考点,视察高考工作。县领导郭爱斌、冯华、田耀德、温劲松、曹乾、武虹波一同视察。

今年,我县共有1855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在沁县中学、实验中学设置两个考点,共63个考场。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县教育局、卫生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同心协力,为考生提供全程服务。当天早晨,各部门工作人员就全部到位,各司其职,加强对交通、餐饮、治安、噪音等方面的管理,全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

卢展明一行仔细察看了考场布置、监控设施运行,详细了解了考务安排、应急措施准备及考务人员组织等情况。卢展明强调,高考工作是全社会关注的一件大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尽职尽责地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要切实加强考场管理,严格规范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确保高考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强安全保密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加强高考期间的交通和饮食卫生管理,保证考生人身安全,确保今年高考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