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上一版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张俊芳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

近日,全省离退休干部暨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在太原召开,会议表彰了全省离退休干部暨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县退休干部张俊芳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

张俊芳同志2007年从县政协主席岗位上退休后,担任了县民俗文化协会会长、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他成立沁县民俗文化协会,举办民俗文化展览,打造沁县文化品牌。特别是沁县连续九届端午民俗文化节暨龙舟邀请赛,民俗文化展览吸引了大批游客,成为沁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担任老促会会长以来,始终以老区建设为己任,积极探索,敢于创新。创新平台载体,运用报刊杂志、广电网络、宣传论坛、红色旅游等形式,宣传老区精神;深入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搭建平台,组织离退休干部发挥专长,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扶贫攻坚,矢志不移,徐阳和向阳村面貌大变。

在张俊芳同志的带领下,老促会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老促会和他本人多次受到上级的表彰和奖励,这一项项荣誉,证明了他退休后老有所为的人生价值,也影响着周围的人,带动了一批离退休干部,把夕阳的光辉撒满沁州大地。

县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