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上一版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收听收看省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5月17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电视电话会议,就全省政协系统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县政协副主席王小宁、郭庆宏、张建伟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上,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政协《理论研究》杂志执行主编原冬平以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为主题,围绕如何充分认识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重大意义、如何深刻领会基本内容和要义、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全面的讲解。

会议要求,各市、县、(市区)政协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意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统揽工作、指导实践,推动山西政协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要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把握时间节点,抓好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研讨热潮;要深刻领会本质内涵,努力做到融汇贯通,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牛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