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上一版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召开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5月16日晚,我县召开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郗淑芳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就《沁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和《沁县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安排部署近期我县公车改革工作。

郗淑芳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公车改革工作的紧迫感。全面推进公车改革,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举措,是转变政府职能、推进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顺应民意、维护党和政府形象的迫切要求。二要明确目标、抓住重点,加紧推进全县公车改革工作。当前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全面完成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加快推进国有企业公车改革,做好迎接国家公车改革考核评估的准备工作。三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公车改革工作按时完成、圆满收官。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这项工作,专门负责研究、指导和推动企事业单位的公车改革,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要积极稳妥推进,必须严格执行政策,加快工作落实,确保政策落实不走样、公车改革见实效。要强化督促检查,坚决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把这项任务完成好,对没有按时完成任务的,县委、县政府将严肃问责。大家要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公车改革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公车改革工作圆满完成。

秦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