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上一版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收听收看深化法治山西建设
2018年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5月18日上午,深化法治山西建设2018年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法治山西建设情况,就落实2018年法治山西建设要点进行安排部署。我县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正确的法治方向,树立坚定的法治意识,认真肩负法治责任,切实增强深化法治山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抓好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法治建设的牵引作用,开展法治惠民活动,扎实推进2018年法治山西建设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第一责任、统筹协调、督促考核、结果运用、宣传引导,坚持上下联动,加强左右协调,增进内外交流,确保法治山西建设在新的起点取得新的成效。

杨 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