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领导小组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宋苗 5月17日下午,我县在公安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爱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炜,副县长魏瑛,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曹乾出席会议。

会上,李炜通报了全县2017年以来查处的发生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和扶贫领域、民生领域工作进展情况。张宏伟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按照党对反腐败工作全过程领导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的要求,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担好第一责任,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牢牢抓在手上、抓出成效。要精心组织谋划,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落实工作责任,突出问题导向,从严督查督办,强化问责追责,推动整改提升。要推进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三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加强宣传引导,弘扬清风正气;合理容错纠错,鼓励改革创新。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全县各项工作协调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