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5月15日晚,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骆惠宁在长治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孙大军在骆书记调研长治时的工作汇报;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孙大军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张宏伟就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一要抓好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专项整治。5月11日,省委骆惠宁书记主持召开省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领导小组会议,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市县两级党委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小组5月20号以前要召开会议,抓紧分析研判本地整治形势,认真查找工作不足,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市对县的工作要进行点评,好的予以表扬、差的予以批评。二要抓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头脑清醒,适应新时代新要求,高度重视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要对照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细致入微的回头看,真正地查摆问题、解决问题。三要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观摩检查。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刻反思,强化整改。四要抓好第十届端午民俗文化节的筹备工作。各部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从细节入手,抓牢各个环节,明确责任,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五要抓好转型项目建设。要围绕现代农业、全域旅游等产业体系,加大招商力度,完善招商机制,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谋划储备、引进推进一批好项目,充实转型项目库,推动转型发展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