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裴少飞在定昌镇烟立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李俊杰 牛佳丽 5月14日上午,市委办公厅副秘书长裴少飞深入帮扶村定昌镇烟立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爱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田耀德,副县长魏瑛、武虹波一同调研。

在烟立村,裴少飞认真查看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产业项目和移民搬迁项目,详细了解目前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深入部分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

裴少飞要求,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要加大对已经脱贫群众的扶持力度,扎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为产业发展奠定基础,带领村民增收致富,真正为民办好事,有效帮扶贫困户巩固脱贫成果,巩固防止返贫机制,真正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坚定致富信心,形成脱贫合力,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培育和发展富民产业,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带动全体村民共同致富奔小康。